close

不知不覺即將邁入我的主婦生活第8年

剛結婚總會時常一年一年算計著自已當主婦的時光

自從家裡有新成員加入 忙錄的熬過最辛苦的前三年

新成員當幼稚園生 我才漸漸有屬於自已的時間

有更多時間可以安排想要的生活方式

光陰似箭 這個詞到這幾年才慢慢有所體會

隨著家裡長輩年紀愈大 自已也不再是那二十初頭的小女孩

還有新成員也即將要進入小學…

我更珍惜我所擁有的一切

我是幸福的主婦

雖然每天被瑣事纏身 但我的時間每天由我控制

可以隨心所慾做自已想做的事

每天做料理給家人吃也是最幸福的

看見你們因為回到家有香噴噴的飯菜而露出笑臉

就可以讓我滿足很久

時常為家裡換上新的小玩意 處處是驚喜

這些小心意都是主婦用心的地方…

 

家 是需要夫妻倆共同來愛惜維護的

也要給家和彼此多點養份

生活中一點點小小心意 卻可以讓彼此開心很久

婚姻不再是戀愛的墳墓 而是美好人生的開始

阿娜答 謝謝你

 

DSC_009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醬油糰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